close

7:00
天亮了
這一晚真的睡得很安穩
隔壁咳嗽的大叔好似出院了(?)
前兩晚覺得吵雜的聲音都沒了
整晚都好安靜
綁著束腹我也比較敢翻身移動睡姿
真的有好好休息到的一個晚上

8:00
王錦榮醫師查房
他檢查了我的傷口
敲敲肚子確認有沒有
脹氣
因為腹腔鏡手術會在肚子裡灌入二氧化碳把肚子撐開
的確在術後兩三天隨時都覺得肚子脹脹鼓鼓的

我說昨晚真的很痛很痛但早上醒來就好很多了
他說這是正常的現象
重點是今天可以出院了

8:15
護士小姐來換藥
我肚子上有四個洞
昨晚洗澡發現其中一個洞有滲血
但護士說這沒什麼問題
如果滲血或黏液超過紗布的範圍就要立刻回診
沒有繼續擴大就沒關係
然後還有交待千萬不能自行處理傷口
除非防水貼布不黏了才更換
千萬不要自己擦藥或做其它處理
另外她也幫我塗上薄荷精油減緩脹氣的情形

9:00
老公去護理站辦理出院手續
再到1F櫃台繳費
因為子宮肌瘤手術並無健保給付
加上三天單人房的費用($3000*3)
這次住院總共花了$36785

我則是慢動作的龜速整理行李
其實綁著束腹帶真的比較不會痛
感謝護士小姐的建議

10:00
預約下週四(術後十天)複診
領藥(止痛藥和胃藥)
和護理站護士們說謝謝
出院了

值得一提的是
這四天三夜下來停車費蠻驚人的
我們停在路邊的停車格
因為離兒童大樓很近拿東西也方便
老公就不想再把車移到停車場
(停車場日租費用我不太記得了但也不便宜就是)
路邊停車格收費時間是7:00~20:00
一天共13小時共390元
這樣四天三夜下來停車費竟也破千元之譜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s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